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学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02 15:58      点击:作者:唐瑶

2021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全体教职工集中在红湘校区南华楼1108会议室收看全程实况直播

期间,大家聚精会神、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美好新中国红旗飘扬,党旗猎猎,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空前居高,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前进。

沉浸在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庆祝氛围之中,大家纷纷感慨,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奋斗史,这是党的初心和使命,这也锻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

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总结,科学部作为学校核心竞争力体现的部门,更应感觉自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认清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的历史方位,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要自觉筑牢信仰之基,永葆对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信仰,以及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湖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柳秀导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史力行】提升“三力” 坚定“三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