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柳秀导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7-22 11:34      点击:作者:

721日上午,湖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柳秀导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陈国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柳秀导及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领导和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近两年来学校在人才强校战略、高层次人才引进及科研创新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学校发挥核特色、医品牌、环保优势,在服务国防军工科研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陈国民希望秀导副主任和各位专家能够对我校国防特色学科发展给予高端指点,为条件建设项目把脉问诊、开出良方;对学校申报辐射-线粒体与人类重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核安全与退役治理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等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柳秀导对南华大学的优质快速发展和国防军工科研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从高度重视学科建设、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化学科评价指标体系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国防特色学科在促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性。提出国防特色学科建设始终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改善和提升学科竞争力;科学研究要重特色、强转化,充分利用支持政策,使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学校要发挥核、医结合的优势,利用好核、医独门绝技,挖潜力,谋发展;完善和优化国防特色学科评价指标体系,形成可复制、能推广的成功经验。希望南华大学坚持“举核旗、走核路”,为国防科技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发展计划处处长钟年节、四级调研员齐恩宇、技术开发中心审计部部长曾韬、专家组成员熊艳才、刘青海等、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兼科研与学科建设部部长刘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科代表等参与相关活动。

上一条:我校喜获省科技创新重点工程立项

下一条:科学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