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核集团副总经理申彦锋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2-03 16:48      点击:作者:

12月2日,中核集团副总经理申彦锋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接待调研考察团一行,并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灼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专业结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他希望中核集团为学校辐射-线粒体与人类重大疾病重点实验室、医用核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核安全与退役治理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等建设项目给予支持和帮助。

申彦峰讲话

申彦锋对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学校科研人员精益求精的精神表示赞赏,对南华大学为国家核工业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与中核集团在核技术应用、核医疗和核技术服务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占领核医结合新的高地,为中国核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表示坚决支持南华大学的发展,并祝愿南华大学越办越好。

在医研楼调研

在辐射-线粒体与人类重大疾病重点实验室调研

在激光应用联合实验室调研

座谈会前,申彦锋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医研楼辐射-线粒体与人类重大疾病重点实验室、激光应用联合实验室等地,听取了相关科研平台负责人的汇报。

中核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宝原董事长孟琰彬,中核集团副总经济师、产业与国际部主任王德林,中核集团科技质量与信息化部副主任荣健,中核集团经营管理部副主任宋代勇,核工业湖南矿冶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克祥;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雷小勇,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俤,党委委员、统战部兼科研部部长刘永及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文刘峥/图施秦行)

 

上一条:原地质矿产部部长宋瑞祥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为一行莅临我校进行《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专题宣讲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