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技处
网站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所姚仁太教授来南华大学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 :2018-06-26 18:26      点击:作者:单健

6月25-26日,南华大学特聘的高水平人才姚仁太教授应邀为核科学技术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师生作专题讲学。并在讲学期间就《辐射环境影响评价方法与进展》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姚仁太教授的报告主要针对辐射环境影响评价和核事故后果评价的方法与发展现状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利用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应用实例,向大家展现了辐射环境影响评价的软件功能及应用技术。精彩的讲学吸引了现场的各位老师与同学积极互动,老师和学生踊跃提问交流,姚仁太教授耐心详细的一一作答。

在姚仁太教授深入浅出的报告中,让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德涛教授代表师生对姚教授表示由衷的感谢,报告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衡阳] 2018年度“中国等离子体物理暑期学校”在南华大学举办

下一条:邱冠周院士做客南华大学“船山大讲堂”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文社科办/军工质量办/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